1

1

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囧囧特級蚵仔大腸麵線設備一覽



   本公司使用之機器選擇合格且經過 ISO9001 認證之廠商,是符合要求標準的品質管理系統,確保不會有不實產品因此危害食品品質。


設備
設備說明
冷凍冷藏監控系統
每半年校正一次溫度計,溫度是連續性監控的,冰箱溫度 -7℃ 冷凍溫度 -18℃ 一旦出現異常將會 有警報通知及電話通知給保全公司和負責人。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th-freeze.com.tw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4
運輸車規格
嚴格選用合格廠商專門載本公司貨品不用擔心加插汙染、定期清洗保養。
基本功能有以下:
1.附數位LED溫度計
2.恆溫器
3.除霜定時器
4.自動熱氣除霜
5.手動除霜開關

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upc88.com.tw/product4.html
食品金屬探測器
採用不鏽鋼機身,有防水功能定期清洗消毒絕對保證食品衛生,可依據產品大小、特性做出檢測強度,保證高靈敏度、高正確率。

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weizhou.com.tw/military/i-military/fooddetector/WEIY.htm
紅外線溫度計
測量完溫度可以連續紀錄1000筆資料,每種食材採用不同支,預防人員疏失且有證據證明。

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tes.com.tw/product_detail.asp?seq=89
真空包裝機
此機器可自動偵測包裝的密合度,使用鋁箔真空袋,產品保持新鮮防腐。
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packviwell.com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VA-420-2-HC-IC&Category=2508

水活性分析儀

真空包裝前抽樣檢查水活性是否到安全範圍。

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smartec.com.tw/exec/product.php?mod=list&cid=74&lg=T
急速冷卻機
採用全不鏽鋼機身方便清洗,可以精確調整冷卻時間及冷卻溫度並且冷卻均勻。

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justco.com.tw/prodshow.asp?ProdId=JEPC-160
紫外線殺菌燈(殺菌水用)
採用經過SGS認證的殺菌燈,每隔3天檢測殺菌效果,不會有殺菌不完全的疑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